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蹻金剛上師往生佛國


蓮蹻上師文/香港真佛報分社供稿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臨空大加持,佛光接引釋蓮蹻金剛上師往生佛國淨土摩訶雙蓮池。
  蓮蹻金剛上師2018年6月1日早上馬來西亞斗湖蓮賓雷藏寺弘法期間因病往生。6月5日在當地舉行告別儀式並火化。
  蓮蹻金剛上師以畢生的精力代師弘揚真佛密法,推廣真佛文宣,堅定護持師尊、護持宗派。在他生命最後一刻,也是在弘法中無聲的向大家告別了。
  衷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慈悲佛光接引,蓮蹻金剛上師已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淨土。
  衷心感恩師母蓮香上師關懷與指導。
  衷心感謝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與會長高程祖上師、真佛宗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給予的一切安排幫助。
  衷心感謝馬密總會長蓮太上師、日本住吉雷藏寺住持蓮花靜香上師、沙巴雷藏寺住持蓮韡上師、馬來西亞蓮志法師、蓮少法師前來主持蓮蹻金剛上師白事誦經及告別儀式。
  衷心感謝蓮賓雷藏寺堂主理事眾同門幫助處理後事。
  衷心感謝蓮湖雷藏寺眾同門參加告別式。
  衷心感謝各地真佛宗上師、寺堂同修會、同門、公司、社會人士,致送花藍悼念。
  衷心感謝世界各地上師、法師、教授師、講師、助教、堂代表及眾師兄師姐們都不斷的誦經迴向和表達對蓮蹻金剛上師的離世感到心痛、惋惜與懷念,相信佛菩薩的心一定會被大家觸動,幫助上師進入光明平順的走往摩訶雙蓮池。蓮蹻金剛上師在蓮池中一定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蓮蹻金剛上師您在我們心目中是一位好上師,平易近人、謙虛祥和、愛護我們,您的笑容,您的善良,您的開示聲、您的慈悲喜捨精神長留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懷念您。
  上師您一路好走,根本上師、諸佛菩薩慈悲接引您上蓮台。
  家眷招順好
香港真佛資訊社本淨同修會講師、助教及眾同門等合十
2018年6月5日

蓮生師佛蓮蹻上師手拿師尊所賜墨寶與同門合影蓮蹻上師(右3)參加日本住吉雷藏寺法會後與蓮花靜香上師(左3)及貴賓合影蓮生法王賜授香港真佛資訊社本淨同修會墨寶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