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葉禮庭獲聘多大、哈佛教授

  【本報訊】前聯邦自由黨領袖葉禮庭受聘擔任多倫多大學和哈佛大學兼職教授。65歲的葉禮庭本月受聘擔任多倫多大學孟克全球事務學院兼職教授;從明年1月開始,他還將擔任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的兼職教授。在此之前,葉禮庭已經在多倫多大學教授一些課程。
  葉禮庭在2009年成為聯邦自由黨領袖之前,曾是一名國際學者和作家,也曾在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和美國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教書。
  2011年聯邦自由黨在聯邦大選中經歷了史上最嚴重的挫敗,葉禮庭在此次選舉中也丟掉了自己在眾議院的席位,他短暫的政治生涯隨即結束。葉禮庭寫過17本書,曾做過電視節目主持人、紀錄影片製作人、社論撰稿人和大學教師。他表示榮幸能擔任多大和哈佛大學教授。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