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捐千盒食物予貧困家庭 攜手社區渡疫期

《救濟專案報導》(華光疫災救急站)

華光捐千盒食物予貧困家庭 攜手社區渡疫期

  華光功德會日前接獲南本拿比鄰里社(South Burnaby Neighbourhood house)急需食物捐贈申請,於2021年3月31日緊急調集超過一千盒食物,捐給該慈善社團,數百戶貧困家庭受益。
  自去年疫情大爆發以來,近一年的經濟停滯令許多本來就臨近貧困線的家庭越趨艱難。據南本拿比鄰里社工作人員表示,在該社登記需要救濟的貧困家庭已增加到三千戶。而這樣的情況,可能還會因疫情的拖延而趨嚴重。日前,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表示,本國正面臨第三波疫情,現階段是疫症大流行最具挑戰性的時期。希望國民能夠盡最大努力遵守衛生條例,期待秋天每個國民接種兩劑疫苗後,度過大流行的危機階段。

華光捐千盒食物予貧困家庭_食物裝車

  因應疫情最緊要時期,華光功德會正積極籌募更多食品物資,向服務社區低收入和單親貧困家庭、學生、老人、無家可歸者和弱勢族群的慈善機構派發。並呼籲社會各界公司商號慷慨資助,共同奉獻愛心幫助有需要的民眾渡過難關。
  華光功德會感謝過去以來熱心支持本會的公司商鋪和個人的善款和食品物資的捐助,你我攜手行善,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華光功德會網址: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感謝您在疫情期間的大力支持!

華光捐千盒食物予貧困家庭_取食物的鄰里社義工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