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英國哈利王子超暖心 留尼泊爾親手重建學校

英國哈利王子p1103-a1-03  【本報訊】去年4月尼泊爾發生大地震,共造成將近9000人罹難,近百萬民宅及建築受損,英國哈利王子上月中飛抵尼泊爾展開一連5天的訪問,向去年尼泊爾地震的死難者致敬。行程結束前,哈利王子宣布會在當地多留6日,與一批退伍軍人幫助當地居民為學校築基,並建設太陽能板供應電力,他們幫助一個叫Team Rubicon的計畫,重建一所在地震中損毀的學校,全校250名學生災後於臨時建設、極簡陋惡劣的地方上課,而由於潮濕季候將來臨,學校重建也必須趕工完成。哈利王子事事親力親為,不斷搬抬大木條混凝土包及鐵皮屋頂等重物,又傾倒混凝土築基,即使大汗淋漓也沒有任何怨言。哈利王子休息時還與當地孩童輕鬆閑聊。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