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人氣部落客出書 賣贏JK羅琳

英國人氣部落客「Zoella」出版新書《線上女生》(Girl Online,暫譯),賣贏JK羅琳。p1033-a4-06

  【本報綜合報導】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4歲的英國當紅影音部落客「Zoella」出版新書《線上女生》(Girl Online,暫譯),上周剛上市就賣了7萬8,109本,比《哈利波特》系列作者羅琳還暢銷。這個首週銷售數字打破紀錄,不僅比羅琳、《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等暢銷書排行榜常客的處女作都要暢銷,而且是詹姆絲(EL James)所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第一週銷售量的五倍多。以上是根據追蹤書籍銷售的Nielsen BookScan發布的數據。
  「Zoella」是影音部落格(video blog或vlog)作者,本名叫佐伊‧蘇格(Zoe Sugg),因為在YouTube上傳談論時尚與美容的影片一炮而紅,如今她的vlog每月吸引1,200萬人次點閱。
  2009年她開始上傳影片,把vlog當作「抒發創造力」的管道。現在,她在YouTube上的粉絲人數已達到600萬人,推特(Twitter)上的讀者更超過250萬人。
  《線上女生》的出版商企鵝藍燈書屋(Penguin Random House)當初簽下Zoella,是因為執行長威爾登(Tom Weldon)聽他13歲孫女說,這本書不僅會是暢銷書,而且還會「狂賣」。
  談到她出書一鳴驚人的成就,蘇格說:「這真是奇妙的感覺。感謝每位買了《線上女生》的讀者。許多評論者都喜歡這本書,讓我很開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