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市議會推翻華人買街拍賣結果


  【本報訊】爭議多時的華人夫妻買下舊金山豪宅街街道一事,最終舊金山市議會7-4決議推翻這宗兩年前的拍賣,即立法機關否決舊金山市府兩年前的一宗欠稅拍賣。事情緣起舊金山豪宅林立的一條街普利西迪歐街(Presidio Terrace),因為欠物業稅多年而被政府拿來拍賣。這條富人居住的街道之所以欠稅是他們忘記更新稅單接受地址,因此政府寄出的稅單地址也一直錯誤,長達十多年,最終政府將街道拿來拍賣,拍賣款項充公補稅。爭議點在於,政府在拍賣前並未告知豪宅街的屋主。因此,2015年,來自台灣,居住在南灣聖荷西的鄭宇翔和來自香港的林曉茵夫婦花費9萬元,通過舊金山政府執行的拍賣獲得一條舊金山普利西迪歐街的街道。兩年後的2017年,夫妻二人試圖聯絡豪宅街街主,商討合作事宜。驚訝萬分的豪宅街富人才發現自己門口的街道已經為他人所有,於是憤而提告,同時上書舊金山市議會,要求市議員推翻結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