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舊金山景點重災區 華人屢遭砸窗洗劫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遊客感恩節期間收「大禮」,有數人車窗接連被砸,車內財物被偷,讓遊客慨嘆美國治安還不如中國,且真的臨近假日越差。舊金山可謂中國遊客車窗被砸的重災區,在舊金山遊客集中的藝術宮25日有三輛車被砸,導遊張先生說,車子停在藝術宮門口,司機就是去洗手間的時間,回來車子就被砸了,幸好下車前他提醒大家帶好隨身財物,才沒有重大損失。之前就有遊客車子被砸,車內的手機和現金幾千元都不見了,這次吸取了教訓。不僅旅行車,遊客自助遊的車子在舊金山旅遊景點近日也接連被砸,來自山東的遊客李先生,近日在舊金山市府附近路邊正常停車,之後就入住酒店,早上9點出來發現車窗玻璃被砸,車裡一個熊貓形狀的小包被偷走,車是租的,他報警,警察也表示無可奈何。還有遊客趙小姐在舊金山城市之光書店因為在店內逗留太久了,車子停在外面導致車窗被砸,車內行李被偷,連車裡的GPS也被偷了,她收拾碎玻璃的時候還把手割破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