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與庫克慈善午餐 最新標價10.5萬美元

蘋果現任執行長庫克 p1159-a4-01  【本報綜合報導】想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慈善午餐約會?想要率先體驗蘋果那有如飛碟般的夢幻總部?現在機會來了,只要你願意,和著名股神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午餐一樣,16日以前趕緊上網搶標。最新的拍賣標價是10.5萬美元(約315.1萬台幣)!
  據美國《財星》雜誌報導,和股神巴菲特一樣,蘋果執行長庫克近日為了協助慈善籌募,上網公開拍賣「新總部午餐約會」。挾帶著蘋果執行長的高人氣、以及對於飛碟造型新總部的好奇心,讓這個「午餐約會」的價碼在短短2日內,從1萬美元(約30萬台幣)飆漲至10.5萬美元(約315.1萬台幣)。其實早從2013年起,庫克就曾多次發起拍賣贊助慈善,首次咖啡餐會就拍出61萬美元(約1,831萬台幣)的高價。這些年下來,光他一人就為慈善拍賣網站募得220萬美元(約6,603萬台幣)的資金。
  不過,今年的慈善拍賣比過往有些許不同,尤其是地點,選在萬眾矚目的蘋果集團新總部,更讓外界好奇這棟外型有如飛碟般的建築,裡面究竟藏了多少新奇的寶貝。這棟環狀建物共佔地70公頃,上方鋪滿太陽能板,用以保證大樓能百分百地使用再生能源,周邊更種滿近萬棵樹木與植被,讓位於加州庫帕提諾(Cupertino)更加綠意盎然。這座總部更被外界譽為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生前遺作,讓耗資50億美元(約1,500.8億台幣)的「Apple Park」成為兼具設計感和環保的指標性建築。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