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亞馬遜營收營收成長至375億美元

亞馬遜跨足實體書店 p1159-a4-02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長達廿年的營收兩位數字成長不敗紀錄,今年未見氣衰跡象,上季營收和本季營收預測都高於預期,Google母公司字母公司(Alphabet)的營收也輕鬆打敗市場預測,凸顯科技業大咖持續擴大市場影響力的趨勢。關於美國科技業的現況,蘋果和臉書將發布最新財報,屆時投資人將有更清楚的掌握。在亞馬遜、字母等重量級企業財報拉喜炮之際,隨著自駕車、無人機及機器人逐漸進入人類社會的視野,美國科技業也進入大舉投資階段,專家警告科技業者可能必須投入更多資本。即便亞馬遜砸大錢投資國際業務及影音內容,亞馬遜第一季的獲利仍從5.13億美元,成長至7.24億美元,寫下連八季成長紀錄。亞馬遜的營收則成長至357.1億美元,優於預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