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聖伯納汀諾市破產後 治安一路惡化

  【本報訊】聖伯納汀諾市一所小學日前發生槍案,一名八歲男童死亡。媒體對學校保安措施提出質疑,但學區表示,學校安全沒有問題。而聖伯納汀諾市自宣布破產以來,犯罪率逐年上升。
  聖伯納汀諾學區總監Dale Marsden表示,學校的安保沒有問題,只要是上課時間,所有人員均只能從一處進入學校,並且接受詢問和檢查。聖市警局局長Jarrod Burguan說,當天嫌犯Cedric Anderson對門衛表示,他要給妻子送東西,所以進入教學區。他說,這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理由。不能苛責保安問題。
  而聖伯納汀諾市2012年破產,公共服務減少,甚至連警察都減少。2015年,該市又發生震驚全國的恐怖襲擊,14人死亡。在雙重打擊下,該市治安一路惡化,2016年成為該市最血腥的一年,截至當年9月,該市共發生150起槍擊案,47人死亡。該市謀殺率為每10萬人口死亡31人,而洛杉磯僅為七人,全美以暴力犯罪著稱的芝加哥市也只有18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