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乾旱終解除 加州州長取消節水令

  【本報訊】經過數個月的降雨,加州水庫滿溢,山坡野地綠草如茵,布朗州長日前終於正式宣布,取消已實施三年的節水令。加州終於從乾旱緊急狀態中得到解放。布朗此時撤銷節水令,只有象徵意義,因為過去數個月加州的乾旱情況已大為改變,現在取消節水,只能使人回想到過去數年大家忍受的嚴厲的限水措施。布朗於2014年初宣布進入乾旱緊急狀態,接著大家就開始要節水,甚至是限水;灣區用水較多的城市,例如希爾斯堡、阿賽頓、伍賽德和波度拉谷,須強制節水36%。不節水的家庭,會被罰,東灣丹維爾市的一個家庭,曾被罰2290元。
  不過,布朗雖然宣布解除緊急狀態,但他不忘警告說,撤銷節水令,並不等於大家就可以打開水龍頭,任意浪費水;乾旱時留下的一些措施,將會繼續有效,例如仍然禁止用水龍頭在門外洗車,下雨之後的48小時內,不准澆草地;更重要的是,州水務官員說,他們將會制訂出長期維護水源的法規,將會另行宣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