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美華裔生靠比特幣致富 一年賺30萬美元付清大學學費


比特幣  【本報訊】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近期成為不少人的投資工具,但由於它價格起伏波動大,不少人也因此大賺或大賠。一名曾在台灣讀高中的男子,因緣際會下投資比特幣,沒想到在短短一年的時間,竟賺進約30萬美元,不僅能支付生活費,還能付清大學4年的學費。22歲的陳柯尼(Konig Chen,音譯)幼年時在巴西成長,之後曾在台灣就讀高中,畢業後便至美國研讀紐約大學飯店管理學系,去年2月以5000美元買比特幣,之後隨著比特幣價格上漲,他再投入8萬美元投資。直到今年1月,陳柯尼已獲利30萬美元,已經可付清4年20萬美元的學費。陳柯尼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的投資夥伴布蘭登(Brandon),他目前就讀紐約大學神經科學系,靠著他的經驗與演算法,才能夠預測比特幣及其他加密貨幣的未來趨勢,不過該名同學目前已輟學,擔任起全職的投資者。他提到,目前仍相當看好虛擬貨幣,而自己未來的打算,他希望能繼續賺錢,買下一個渡假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