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考慮讓教師佩槍阻止校園槍擊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與學生會面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見佛羅里達州中學槍擊案的6名倖存學生,和過去校園槍擊案受害者家長,他表示考慮讓受過訓練的校方職員秘密佩戴武器的提議,這樣校方可以在執法人員抵達前因應校園槍擊案。川普表示,他認為該提議能夠解決校園槍擊案的問題,讓可能的攻擊者三思;他也指出2001年911恐怖攻擊後,部分民航機師也會秘密佩戴武器。川普說,攻擊平均約持續3分鐘,警方等人需要5-8分鐘才能反應,這時攻擊者早已行兇完畢,但是如果有教師善用槍枝,則可迅速阻止攻擊。川普明白教師佩槍備受爭議,因此表示將進一步討論,並誓言改善購槍者的背景審核。一名過去校園槍擊案受害家屬認為,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政府有能力阻止校園槍擊案發生,但他認為教師佩槍並非處理美國校園槍枝暴力的好辦法,而是教師應具備知識,避免未來發生類似攻擊。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