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美擬擴大禁令 國際線全面禁帶筆電登機

美國禁止旅客攜帶筆電上機艙對商務旅客尤其會造成極大不便。 p1163-a4-05Web Only  【本報訊】據報導,美國先前禁止來自中東地區10個機場的旅客攜帶筆電上機艙,而今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凱利透露,有意將禁令擴大至所有出入美國的航班。美國政府3月對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埃及和土耳其等10個機場的旅客,設下較大型電子裝置飛航禁令。本月上旬,美國國土安全部又傳出擬將禁令擴大至所有歐陸和英國等直飛美國本土的航班,不過後來歐美雙方官員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後,決定暫緩實施這樣的禁令,而今美方卻有意將禁令擴大至所有出入美國的航班。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