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對中擴大課稅 上看5050億美元


  【本報訊】美國川普總統擬對更多自中國製進口的商品課稅,結果可能會讓美國消費者荷包拮据。據報導,川普在揚言擴大對總值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課稅的同時,可能會發現很難略過占中國輸美商品半數的電子商品、服飾與紡織品。他上週宣布的500億美元中國製產品課稅清單,大致上以機器人、航太和汽車等高科技產業為主。據估計,川普最終可能課稅的中國進口品範圍,將達到去年美國自中國進口的總額,約為5050億美元。而許多中國製造商是全球供應鏈的一環。例如利豐公司專為零售通路採購服飾和玩具,客戶包括沃爾瑪和梅西百貨公司(Macy’s Inc.);裕元集團則是耐吉和安德瑪(Under Armour)的供應商。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