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美女聚集的國家有哪些?

p1021-a4-05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女人,無疑是上帝創造出最美的藝術品,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每個國家的女性各有各的美,以下為專家整理出了世界公認的「美女國」。
  瑞典被認為是世界最多帥哥美女的國家,瑞典的女人只能用「美呆了」來形容,她們擁有纖細身材、金髮、藍眼、聰明、親切等等令人羨慕的條件。而美景也是它引以為傲的地方,瑞典根本就是美麗的最佳代言人。
  阿根廷這個位在南美洲的國家,以它的沙灘、美人聞名。這裡的女人親切友善中又帶點浪漫、高挑且時尚感十足,此外,她們說的西班牙腔英文,給人一種性感、神祕的感覺。
  烏克蘭的「郵購新娘」買賣大部分是騙錢的,但是仍有許多男人心甘情願的往火坑裡跳,為什麼?因為烏克蘭的女人真的是太美了,讓男人如同飛蛾撲火般無法自拔。烏克蘭境內美女最多的地方包括首都基輔、烏克蘭共和國、奧德薩市及黑海沿岸地區。
  俄羅斯被稱為是宇宙上最多美人的地方。白皙肌膚、藍眼睛、烏黑秀髮、纖細身材、聰明機伶,擁有這樣條件的美人不僅限於首府可見,從西伯利亞到莫斯科這遙遠的400英哩的路上處處可見這般極品的可人兒!
  保加利亞是中歐的小國家,是許多天使般美人的故鄉。擁有許多中世紀就存在的小鎮、熱鬧的城市、熙攘的滑雪勝地、美麗的沙灘等等美景,使保加利亞成為許多愛旅行者的度假首選。當地的美女也如同它的美景般,讓人驚艷、嚮往。
  泰國的美女親切浪漫又帶點害羞、古銅色的肌膚,散發出屬於泰國女子的獨特魅力。
  荷蘭人的友善、好客是眾所皆知的,荷蘭的美女也是名聞遐邇,不過荷蘭的美人可不是一般的美人,她們可是平均身高都超過172公分的「高美人」因為荷蘭美女的美麗、親切可是讓人無法抵擋。
  黎巴嫩的阿拉伯女子,如果說她們纖細、婀娜多姿的體態以及古銅色的健康肌膚無法抓住你的目光,那她們會放電的雙眼,你可就難以逃脫啦,黎巴嫩的女人充滿神秘氣質,讓人很想揭開她們神秘的面紗。
  印度的女人如蜜糖般的親切可人、又如辛香料般的火辣動人,令人難以抗拒。印度的傳統服飾紗麗,印度女人穿起來別具風格。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