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演說摘要

(文接地1145期第A4版)
  每一個有關貿易、稅賦、移民、外交的決策,都會為了嘉惠美國勞工與美國家庭而做出。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國界不受製造我們產品、竊取我們企業,並消滅我們工作的其他國家劫掠。保護將造就偉大的榮景與實力。我會竭盡全力,為你們奮戰,並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美國會開始再獲勝,獲得空前的勝利。我們會拿回我們的工作,我們會恢復我們的國界。我們會取回我們的財富,並恢復我們的夢想。
  我們會在這美好的國家四處造新橋,開新路,並興建機場、隧道與鐵路。我們會人民不再依靠社會福利,並重返工作崗位,靠美國人的雙手與美國人的勞力,重建我們的國家。我們將遵守兩條簡單的原則:買美國貨,雇美國人。我們會尋求世界各國的友誼與善意,但我們會這麼做,是基於了解:所有國家都有以自身利益為先的權利。我們不會設法將自己的生活方式強加在任何人身上,而是要讓它成為典範。我們將為任何願意追隨的人提供典範。
  我們會鞏固與舊盟友、建立新聯盟,並團結文明世界,以抵禦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主義,我們會把他們從地表根除。我們的政治將以徹底效忠美國為基礎,藉由效忠我們的國家,我們將重新發現對彼此的忠誠。當你敞開心胸愛國,就沒有心存偏見的餘裕。聖經告訴我們,當上帝的子民團結一心,那會有多美好與愉悅。我們必須直言不諱,坦承討論彼此的歧見,但始終要追求團結一致。當美國人團結時,美國便根本勢不可當。我們不該恐懼。我們受到保護,並將永遠受保護。我們會受軍隊與執法機關這些傑出男男女女的保護。最重要的是,上帝會保佑我們。
  最後,我們的思想要遠大,夢想要大。在美國,我們了解,一個國家唯有奮鬥,才能生存下去。我們不再忍受那些只說不做,抱怨不停,但根本不採取任何行動的政客。說空話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在是行動的時候。別讓任何人告訴你,那做不到。沒有任何挑戰能壓倒美國的心、戰鬥力與精神。我們不會失敗。我們的國家會再度欣欣向榮。
  我們面對新黃金時代的誕生,準備好解開太空奧秘,讓世界從疾病的苦痛中解脫,並善用未來的能源、產業與技術。一股新的國家榮譽感會激勵我們,提升我們的眼界並療癒我們的分裂。
  我們團結一心,會讓美國再度壯大。我們會使美國重新富有起來。我們會讓美國再度感到驕傲。我們會讓美國恢復安全。沒錯,我們團結一心,將會使美國再偉大壯盛起來。謝謝各位,願上帝保佑你們,也願上帝保佑美國。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