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不當花瓶

  【本報計】從成為白宮女主人開始,美國的第一夫人蜜雪兒立即成了時尚代表,熱愛健身的她,還曾被喻為「美國最強壯的臂膀」。不過她更希望在一些實際的議題上發揮影響力,例如把防治兒童肥胖列為她的第一目標。
  和歐巴馬一樣,蜜雪兒也出身哈佛法學院。八○年代,歐巴馬在芝加哥加入律師事務所工作時,蜜雪兒已是老鳥,負責教導新人。兩人由一道工作進而約會定情。
  根據報稅資料,很長的時間,蜜雪兒賺錢比夫婿多。兩人婚姻也偶有起伏,忙起來幾乎講不上話,但終究攜手走過來了。
  蜜雪兒曾告訴媒體,她的童年回憶是「爸爸上班,媽媽操持家務,一家人坐在桌前吃晚飯」,所以她一定給孩子講床邊故事,即使選戰最激烈時,她一星期至多只有一個晚上不回家。
  剛接觸媒體時,蜜雪兒有些不適應,過於直率,被封為「那個很兇的女人」。但她學得很快,語調用字很快變得柔軟。如今她大受各界歡迎,諸如「全美穿著最佳的十人」、「全球最具鼓舞力的廿五人」等等都經常上榜。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