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美國查網路銀行犯罪 世界最大洗錢案

  【本報訊】美國日前宣布對虛擬貨幣營運商「自由儲備銀行」(Liberty Reserve)展開洗錢調查,並稱這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洗錢調查。美國紐約檢察署表示,這個設於哥斯大黎加的實體,被控從事「60億美元洗錢計畫,並經營未獲許可匯錢業務」。自由儲備銀行處理大量不受各國政府監管的匯款交易。檢察官表示,這個網路銀行為至少100萬使用者處理至少5500萬筆非法交易,「促進全球犯罪行為」。檢察署表示,這項調查涉及17個國家的執法行動,「據信是史上最大規模的洗錢起訴」。
  起訴書說,這個系統促進「廣泛網路犯罪活動,包括信用卡詐欺、竊盜身分、投資詐欺、電腦侵駭、兒童色情和毒品走私」。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