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大眾運輸系統乘客量達105億人次


  【本報訊】雖然珊迪颶風和風災後的影響使乘客減少,但美國去年乘坐大眾運輸系統的乘客成長1.5%,達105億人次,為2008年以來的最高峰。《今日美國報》報導,根據美國大眾運輸協會(American Public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APTA)的報告,去年全國至少有16個大眾運輸系統的乘客人數破紀錄。APTA會長梅蘭尼菲(Michael Melaniphy)表示:「珊迪颶風和隨後發生的暴風雪使乘客減少7400萬人次,但大眾運輸系統的乘客還是創1957年以來的次高紀錄。」梅蘭尼菲表示,大眾運輸系統的乘客增加部分原因是油價上漲、油價多變,以及人口結構改變。他說:「過去18個月來,我們發現油價極為多變。當消費者想到油價對預算的影響,結論是最好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以節省開支。」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