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夢=買房? 租房成新常態


  【本報訊】美國人向來以買房為實現美國夢的第一步,但時代改變了,在全美最大的100個城市中,四分之一都是租房城市,而不是買房城市。
  房地產網站RentCafe研究了全美最大的100城市,發現不少城市都是租房人口超過買房人口;這種只租不買的新觀念,在房價特別高的灣區,更成為了一種新常態。除了房價高,使租房變成為唯一的選擇,千禧世代不願被長期房貸所限制,以致只租不買,也是導致不少城市成為租房城市的原因。屋崙59%的人都是租客,而不是房東,成為灣區租房最高比例的城市;舊金山也是租客占多數的城市,所占比例是56%;聖荷西的租客占42%,屋主則占58%;佛利蒙是42%,但由2006年至2016年,租房者的比例增加31%,是全美第六大的租客增幅。州府沙加緬度的租房和買房的比例剛好各占一半,中谷城市佛瑞斯諾的租房者則是多數,占了52%。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