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國稅局海外追稅討回100億

  【本報訊】美國國稅局(IRS)日前表示,海外追稅進帳100億元。這是否意味國稅局查肥咖的行動到此結束?並非如此。
  國稅局指出,共有5萬5800名納稅人加入「自願申報海外資產計畫」(OVDP),支付超過99億元的稅金、利息和罰款。另有4萬8000名納稅人參加「簡化申報」計畫,支付4億5000萬元的稅金、利息和罰款。該計畫也逮到逾9萬6000份未申報資產和修改稅表。國稅局局長卡斯奇南(John Koskinen)說,該局海外追稅行動通過數個里程碑,收進100億元,並幫助10萬名納稅人遵守法令。
  美國2010年通過的「肥咖」條款(FATCA),超過100個國家同意執行,申報網遍佈全球,在全世界無與倫比。美國要求外國銀行和政府交出存款人的秘密銀行資料,不交資料的海外銀行,多數交易被預扣稅30%。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