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五大都會郊區 查稅第一目標

  【本報訊】「全國納稅人維權組織」在分析美國國稅局的報稅詐欺資料後認為,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亞特蘭大和華府附近富裕郊區的中小企業主,最可能成為查稅的目標。易於被查稅的企業,是建築商和房地產租賃公司。
  分析報告說,上述五大都會地區的許多郊區是富人區,如加州的比佛利山莊和新港灘鎮。但也有中產階級聚集區,如華府郊區的馬里蘭州紐卡羅頓鎮,和亞特蘭大市郊的大學公園鎮。新港灘鎮商會會長羅森斯基說,他們鎮的業主可能成為查稅目標,是因為許多人的收入高,而查稅會帶來收入。
  國稅局沒有透露DIF的高分如何確定,但經驗豐富的報稅師和國稅局人員都心知肚明。TurboTax公司副總裁梅漢說:「如果收入5萬元,但報稅的慈善捐助是8000元,就會亮起紅燈。報告企業和員工費用若超出正常範圍,也會引起國稅局注意。」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