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中貿易戰升溫 美股早盤大跌500點


  【本報訊】美中貿易戰升溫,衝擊美國股市;道瓊工業指數日前早盤跌破500點,主要受到中國當天宣布,對原產於美國的大豆、飛機、汽車、化工品等14類106項商品加徵25%的關稅,增添市場對貿易戰的擔憂。道瓊盤初一度狂瀉510點,跌幅達2.12%,以波音和卡特彼勒(Caterpillar)領跌,主要受到中國最新的報復清單包括飛機和重機械等項目,標普500指數也跌1.3%,科技和工業類股表現最差,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挫跌1.6%。美國政府公布了301制裁清單,對逾1,300項、銷美年度總值約500億美元的中國製產品課徵25%的關稅。中國也不甘示弱,宣布對原產於美國的大豆、飛機、汽車、化工品等106項商品加徵25%的關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