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網友最愛的吃到飽餐廳排名揭曉

 

美味可口高級牛排

 【本報訊】年節到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揭曉吃到飽排行榜:
  1、欣葉日本料理。身為吃到飽的日式料理餐廳,當然不能不提他們的握壽司,其中大受好評的煙燻鮭魚握壽司,表面炙燒過後再塗上獨門醬料讓人食指大動的好味道。
  2、豐FOOD-海陸百匯。豐FOOD百匯竟然有多達200道的料理可供選擇,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菜色真的超豐富,榮登網友最愛的吃到飽自助吧第二名,日式料理的海鮮區基本上各種三點蟹、生魚片、花壽司等等。
  3、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寬敞的用餐環境依不同主餐分為不同的價位,大概落在980元到1680元加一成服務費不等!
  4、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餐點種類涵蓋了台式、西式、日式、法式等,光是能夠選擇的料理就多達一百種,選擇相當的多樣。
  5、台北福華大飯店-彩虹座。挑高開放的空間光是坐在這裡就讓人心曠神怡,有種度假休息的優閒氛圍。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