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第一夫人發明星夢 老公歐巴馬SAY NO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往就很愛上電視,之前還擔任奧斯卡最佳影片頒獎的驚喜嘉賓,美國八卦小報傳她對當藝人充滿高度興趣,期待在白宮開脫口秀節目,遭到老公的強烈反對。
  21世紀的美國第一家庭,不再像以往高不可攀、與民眾距離遙遠,然而蜜雪兒愛上節目,興致一來,竟有心在白宮做脫口秀,打算成為一個兼具藝人身分的美國總統夫人。早先她還宣稱上電視,是為了更方便推動青少年健康瘦身計畫,然而所謂「知情」人士指出,她是為日後正式轉進演藝圈鋪路。
  不過,歐巴馬總統潑冷水澆熄她的明星夢,深怕她太招搖招來批評,他的首任政績難稱亮眼,辛苦拚贏了選戰,希望第2任可以扭轉外界的負面觀感,因此要老婆再等幾年,待他卸任之後再說。
  不但明星夢被總統老公潑冷水,蜜雪兒的時尚品味更被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評論得一文不值,Vivienne Westwood很不留情面地說:「我覺得她的穿衣風格,很可怕。」
  一向很推崇環保活動的Vivienne Westwood,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建議大家少買新衣、多穿舊衣,於是許多人都以為她一定很欣賞同樣也愛穿舊衣的蜜雪兒歐巴馬。沒想到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龐克教母竟然表示,對於美國第一夫人的「這種品味」,她簡直無法忍受、甚至連談都不想談。
  Vivienne Westwood:「我真的不是很想談她,她是個漂亮的女子,但這跟衣服適不適合她是兩件事,她跟賈姬(賈桂琳甘迺迪)不同,衣服本來就應該是要讓穿得人看起來更美、而不是讓人看來變得更保守,這才是真正的時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