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吳佩慈 不愛多金帥哥


  【本報訊】當年演藝圈人稱的「華岡7仙女」經過16年人生起伏,目前只有大、小S和范范結婚嫁作人婦,阿雅、范曉萱、Makiyo和吳佩慈仍在情海裡浮沉,吳佩慈說:「其實只有我跟Ma沒有感情,其他沒結婚的,也有穩定男友,我曾許願35歲前完婚,現只剩1年,也沒那麼重要了。」
  7仙女交情近20年,吳佩慈出道16年,當初以「9頭身美少女」封號走紅演藝圈,經常拍少女雜誌,沒想到今年34歲,仍常上少女雜誌封面,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昨她為保養品站台,舉手投足多了輕熟女韻味,細緻皮膚卻一如過往,她說:「其實花了很多時間在保養,才維持目前狀況。」
  7仙女很妙,超過半數至今未婚,阿雅這些年穩定交了美國男友,她說自己是不婚族,范曉萱和男友Allen分分合合,目前也穩定下來,只有吳佩慈跟Makiyo仍在尋覓對象,她說:「Ma跟友寄,只剩朋友關係,小S常在聚會時說,單身的永遠是我跟Ma,所有人都急著幫忙介紹,但我不喜歡帥哥,也不要多金,上門的都帥又有錢,不對我胃口。」
  攤開吳佩慈情史,歷任男友果然如她所說,外型都不俊帥,不過都被描述是富商背景,更有人跳出來指她愛買名牌,她搖頭說:「全錯,好幾個根本是上班族,我只要求善良、誠懇,重要是內心的美好,但這樣的男生,真的少之又少。」看來,她又得「單身」好一陣子了。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