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笑話PK大賽令人捧腹 加州四大媽求龍王降雨

圖為蓮生聖尊p1063-14-04圖為師尊帶領念佛經行p1063-14-05

圖為蓮香師母p1063-14-02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5年6月26日,大概凌晨1:40分起床,就醒到天亮11點多,我總是特別早起寫稿,這就是偉大的時差作祟。
  另外,每年六月來西城,我總是鼻敏感!可是,這次有人救我一命喔!一大早,慈悲的蓮方法師「賞賜」了我一支台灣的《金酶素》,以棉花棒沾此軟膏在鼻孔,竟然令我原本猛打噴嚏情形止住了,連眼睛、喉嚨癢症狀也消失了,真是謝天謝地!也有人認為《金酶素》有較強的抗生素,建議用《凡士林》!而我同寢室的室友也是空氣敏感咳嗽不止,我勸她趕快服藥,之後症狀也幾乎痊癒了。真是阿彌陀佛!
  來到這美麗的西雅圖,我這非專業攝影師,還是要捕捉一些風景。於是沿路的小花美樹,成了模特兒般地,令我抓緊鏡頭拍了幾張,卻也遇見了當地美國人,只好跟他說您家的花好漂亮,所以借拍喔!結果這老兄挺幽默地說:「好啊!拍一張十元!」哈哈!
  是日晚上,風靡全宗派的笑話大王陳傳芳師姐,與三位好友孫愛珍、蔣冠蓉、魏思顏,號稱「加州四朵金花」,翩然駕到!她們從年輕時代就是同修好友,記得師尊昔日開始於法座上講笑話,最初就是常提到陳傳芳師姐提供的!晚餐經行後,師尊、師母即向大家介紹這笑話大王的「豐功偉業」。

圖為大名鼎鼎的加州四大媽p1063-14-03
  師尊說:「陳傳芳的笑話是素的…!她就是很會講笑話,是當中的天才!」於是當天下午,成了笑話大賽,有陳傳芳師姐、師尊、師母與其他同門輪番上陣,發揮笑功,令全場大眾捧腹不已!
  魏思顏師姐也把握機緣感謝師尊,由於昔日女兒的婚宴,包了外面場地,然而當天氣象預報卻指出將有百分之99的雨量,但是這難得一生一次的大典,怎堪如此天候,因此祈求師尊加持,果然當日天氣晴朗,真是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偉大神通加持!
  接著,這加州四貴賓祈請師佛加持,加持加州乾旱又火燒山能改善,而西雅圖的炎熱不堪亦得清涼。豈料,師尊幽默地請她們四位去拜西雅圖雷藏寺的龍神,只要發揮「糾纏功力」,龍神怕了,就會降雨!哈哈!四位師姐也歡喜奉行,大眾拍手叫好!真是師徒之情,信心與道心。結果如何,還容下次分曉!

圖為師尊與弟子開心話家常p1063-14-01
  期間,為師尊所認證的丹增嘉措仁波切還呼喚著筆者與蓮潔上師,我一猜就知道要比我們二人的身高,究竟怎樣,嘿嘿!那還用說。蓮店上師、莉莉法師等多人作裁判,結果如何還是不說的好!不過,蠻有趣的!師尊老是拿我們長的比較小些的幾位上師、法師幽默一番,還封了綽號,嘻嘻!想知道嗎?才不告訴您們!除非您們來西雅圖朝聖再說!哈哈!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