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 為尼泊爾地震賑災募款

圖為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發心義工合影p1063-14-06

  【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報導】2015年6月19日晚,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參與了當地一家知名慈善組織所籌辦,針對尼泊爾地震災區的籌款救助慈善晚宴。華光功德會秉持著師尊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號召同門大眾共同參與這一聚集功德資糧的善事。募款活動共籌集了$13000元澳幣的善款。
  這次活動雖然墨爾本華光功德會不是主辦單位,但是在這次的活動中,學習到了當地慈善組織很多成功的做事方法,包括了策劃、宣傳和組織等各個方面的經驗。與此同時,華光功德會也與該慈善組織結下了一份美好的聯誼關係,為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的進一步成長,打下了一個很好的基礎。
  華光的理事和同門感恩師尊的大力加持,讓他們有這樣珍貴的機會,去累積資糧、學習和成長。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的全體理事和同門,將不遺餘力地秉持師尊的教導,將真佛的慈善事業發揚光大,讓更多的眾生得到師尊的賜福和庇佑,早日種下解脫成佛的善因。

圖為澳洲墨爾本華光功德會發心義工合影p1063-14-07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