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科學家已證明 飲食清淡是老人癡呆症主因

劉詩詩 香奈兒日前在巴黎發表2017/18 Cruise度假系列,吸引眾多名人超模到場看秀,包括香奈兒大陸品牌大使劉詩詩、超模劉雯等,盛裝現身。劉詩詩選穿烏干紗透視蓬袖襯衫搭配喀什米爾針織洋裝,夢幻質感很襯她的清新氣質。 p1160-a5-03  【本報訊】專家說,沒有攝食鹽分就無法思考,因此動物都要吸收鹽分方能辨識或思維。有些人缺乏這種觀念,誤認為清淡的飲食是身體健康的主因,但是這些人到年老的時候都患了老人癡呆症。目前科學家已經證明了,飲食清淡其實正是造成目前老人癡呆症的主因。以前的老人很少有罹患老人癡呆症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在白天忙於農事之後,急需補充鹽分,所以他們不會吃太清淡的飲食,因此他們也不會罹患老人癡呆症。但是目前的老人則不一樣,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怕得到高血壓,所以在年輕的時候飲食儘量清淡,因此年長之後飲食亦逐漸清淡化,由於他們這些人長期缺少氯化納的補充。所以在老年之後無法作念、思考,所以到最後都成了老人癡呆症!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