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鄭多燕新彈力帶塑身術

鄭多燕5招塑身術 p1160-a5-04Web only

  【本報訊】鄭多燕新彈力帶塑身術,美背+美腿一次搞定!
  第1招鍛鍊部位:下背部、臀部上提、塑造美腿。做法:
  1.臉朝下趴著,雙腳打開比肩寬稍寬,並往上抬高。視線不要勉強上抬。抬上放下時注意膝蓋不要彎曲!
  2.腳慢慢放下。並小心一連串動作都不要使用反作用力。放下時也不能立刻完全放鬆!
  第2招鍛鍊部位:整個背部。做法:
  1.趴著,雙手腳同時抬高。手腳打開的寬度比肩寬稍寬。特別注意雙腳不要過開。視線不要勉強上抬。
  2.不要使用反作用力,手腳慢慢放下。
  第3招鍛鍊部位:整個背部。做法:
  1.換成仰躺,左手拉住彈力帶中間,與肩膀平行兩手打開。左膝立起,右腳則膝蓋和足尖往上伸直。
  2.右腳維持伸直,不要使用反作用力慢慢放下。足跟不要著地。
  第4招鍛鍊部位:肩膀、強化軀幹&雕塑腰線、塑造美腿。做法:
  1.仰躺,雙手呈萬歲姿。右腳伸直,左腳膝蓋彎曲,並將足踝置於右腿上。此時骨盆抬高,使下腹部收縮。?足尖不要超過頭部。
  2.慢慢的將右腳放下,注意膝蓋和足踝都不能彎曲。以膝蓋向外彎曲的動作來刺激骨盆周圍的肌肉。
  第5招鍛鍊部位:矯正骨盆、臀部上提、塑造美腿。做法:
  1.雙手打開與肩同高,左膝彎曲。骨盆抬高且右腳朝上伸直,刺激臀部和大腿內側。膝蓋和足尖伸直。腳維持不要向內側傾斜。
  2.骨盆放下,同時右膝彎曲,右腳踝置於左膝上方。骨盆放下時感覺要將臀部的肌肉伸展。只放下到不完全接觸地面的高度。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