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祝福大家 福氣整年滿滿


<2013年2月23日師母蓮香上師台灣雷藏寺新春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網路上的同門,我們今天最尊貴的貴賓們,還有尊貴的卡瑪拉佛母,地方父母官,在座的貴賓,大家新年好,元宵節快樂!
  這是非常開心,非常高興的一刻,我們的父母官給予我們的致詞,給我們的鼓勵,給我們的嘉許、讚揚,非常非常的感動,非常感謝。希望父母官繼續關懷我們,照顧我們,呵護我們,支持我們,讓我們的雷藏寺在當地,繼續為大眾做最大的貢獻,好不好?(眾鼓掌)
  今天是勾財天女的大法會,勾財天女會賜福大眾。我們的師尊,也會傳授我們如何與勾財天女相應的方法。大家要仔細的聽,仔細的記起來,學到這個方法後,你勾甚麼就有甚麼。勾財天女不只是勾財而已,你們想要的福分,不只是財富的福分,還有種種順利的事情,像是高興的事情,快樂的事情,其實都是一種福分。不只是財富是福,我希望大家好好的學習,能夠勾到人平安、身體好、家庭興、感情穩、子女孝、父母樂、財運旺,存款多,投資賺連連,福氣整年滿滿。祝福大家一切吉祥,一切平安,一切快樂,心想事成,如意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