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祈願在師尊加持下 大家吉祥平安


《2013年2月23日台灣雷藏寺新春大法會貴賓馬文君立委致詞》
  今天有這份福報,參與這麼殊勝的法會,首先也要代表王金平院長,特別向師尊致意,他無法親自前來,所以,我在這裡也代表王院長向各位問候。
  師尊除了在世界各地弘法利生以外,在南投縣有這麼大的道場,其實,師尊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平時,在身、心、靈方面,大家獲益良多。我想,在座的各位比我體會得更深,尤其,熊前處長每次跟我提到師尊的時候,他都是非常的敬佩。因為除了佛法,還有很多是在幫我們解決疑難雜症,實際落實在救苦方面,華光功德會也讓南投縣民獲益良多。在此,再度向師尊致上最高最高的敬意。
  祝福法會圓滿順利,祈願在師尊的大功德力加持之下,我們的世界和平,與會的大眾及所有師尊的弟子,都可以吉祥平安,祝福大家,謝謝!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