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祝大家馬年如意 財運發發發

圖為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
<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台灣雷藏寺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在座的貴賓,大家新年好。
今天一大早,吳副總統蒞臨我們雷藏寺來禮佛、拜年,在座有很多同門一大早就在這邊禮佛、拜年。吳副總統的致詞跟師尊是一致的,都談到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光明燦爛,佛光普照。師尊希望所有的弟子,都能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光明燦爛,馬年行大運。我們送給吳副總統一尊瑤池金母,還有一本師尊的新書《少少心懷》,吳副總統非常開心,非常高興,手捧著瑤池金母,心裡非常的虔誠,我們有拍照留念。後來我們邀請吳副總統到虎邊四樓的地方,為師尊的圖書室畫室做grand opening的剪綵,吳副總統也參觀了師尊的著作,還有很多師尊美麗的、漂亮的、寫意的畫。禮佛拜年儀式後,我們歡送吳副總統。
今天是馬年的第一天,也是我們增加一歲的第一天。在這一天,在這一年的開始,我們要怎麼樣為這第一天、這一年做一個很好的、吉祥的吉兆呢?我想大家跟我想的都一樣,到雷藏寺禮佛才對啦!這一年的第一天來雷藏寺禮佛,並且參加師尊所主持的彌勒菩薩護摩法會,今天也正好是彌勒菩薩的生日,來參加這個法會,就是為自己的這一年,在第一天便討下最好的吉兆,最好的吉祥事。
我要祝福大家,馬年。龍馬精神,馬兒跑得快,馬兒跑得樂,馬兒跑得遠,馬兒跑到哪裡,事業都順利,跑到那裡都如意。在馬年,財運發發發,發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