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年初一新春法會 彌勒菩薩現身 加持大眾

圖為盧師尊演化手印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 圖為上師團

圖為吐登悉地仁波切 圖為蓮生法王轉珠明 圖為貴賓與會護持

圖為善信虔心共修 圖為善信接受灌頂 圖為善信排隊接受灌頂

圖為恭送蓮生法王 圖為恭送蓮生法王
【釋蓮店上師/台灣南投報導】2014年1月31日馬年新春大年初一,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逾兩萬善信佛子熱烈護持,嘉賓雲集。
法會開始,首先由釋蓮悅金剛上師代表敬獻哈達及供養,以表最高敬意。蓮生法王盧師尊在開示時談到彌勒菩薩「一生補處」的意思就是,只要過了這一生,再補一世就可以成佛。彌勒菩薩是「大權神王佛」,是很有權威的一尊佛,釋迦牟尼佛也是授記彌勒菩薩將來在「龍華三會」裡面直接成佛的,是屬於未來佛,非常偉大。等彌勒菩薩下生時,大家的慧命都是非常的長。彌勒菩薩在「龍華三會」中會度化億億億萬眾,今天來參加及受灌頂的都跟彌勒菩薩有緣,將來八大菩薩會以彌勒菩薩為首一起降生,而在座的各位都是龍華三會裡的大菩薩,將來一定成佛。
盧師尊說,要能「提得起」,又要能「放得下」,才是真正懂得佛法的人,要用「智慧的寶劍」砍倒「執著之樹」,使樹能夠橫跨「輪迴之河」,這樣才能到達彼岸。
盧師尊讚揚彌勒菩薩偉大的power時,提到其實彌勒菩薩身藏許多寶藏,昔日盧師尊剛到美國時,什麼都沒有,但那時卻夢到彌勒菩薩給祂很多的寶藏,之後彌勒菩薩託夢給所有人說盧師尊在西雅圖,可以去問事請法;半年以後就開始有人來問事。盧師尊勸勉所有弟子只要好好的修行,修出力量來,佛菩薩自然會安排一切。盧師尊再提到:今天上法座前,彌勒菩薩出現在盧師尊的身後,跟著一起上法座,加持大眾,非常殊勝。
接著蓮生法王再開示,今日是大年初一彌勒菩薩的聖誕,也是馬年的第一天,彌勒菩薩要送給大家每個人三樣禮物:
第一是「明白自己的心」,學會如何去除自己的習性。
第二是「自覺覺他」,清淨自己的心之後,發菩提心來弘揚佛法,使自心放出光明。
第三是「融入毘盧光明之中」,用如來藏識跟宇宙意識互相融入相通,這樣就能成佛。
最後在整齊劃一「嗡。咪吹耶。梭哈。」的咒音聲中,兩萬信眾一一過「灌頂佛幡」,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賜授彌勒菩薩不共大法、彌勒白雲觀暨賜福灌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