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祈願師尊 健康快樂 長壽自在

文/日本蓮花一霽
  師尊edaru。
  日本311海嘯時,有位讓人印象深刻的官房長官: 枝野幸男先生,他連續109小時不間斷的工作,正確的訊息及有效率的報導,撫慰及安定了民心。但也讓人看了不忍,而紛紛大喊「枝野nero」。(枝野幸男請適當休息)
  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從枝野幸男長官如此努力的工作表現,而產生了一個新的詞彙,就是借用他名字第一個字而形成的動詞「edaru」,意思是不眠不休勤奮的工作。
  師尊在台灣雷藏寺虎頭金剛法會上說,因身體上不適,醫生建議住院二星期休養,但又放心不下既定行程,而繼續參加著,師尊當天說法聲音也與以往不同,可見體力透支與辛勞程度,讓作為弟子的我們內心潸然不已。
  但師佛恆順眾生,有求必應,師佛對應著各種因緣起,作為弟子的我們更要注意師佛作息,也請安排師佛行程人員,對於非必要的飯局、行程予與調整。師尊法會有開示:「佛陀因身體不適,請阿難尊者取水,但因阿難尊者認為無潔淨的水而不取,又因未請佛住世,所以佛陀入滅。」身為佛弟子的我們,不要因為細節的疏忽,而造成無法挽回的過失。
  真佛弟子大集氣活動,「請佛住世 健康長壽」持咒,誦經、修法迴向,都是展現真佛弟子的具體做法,但當務之急是請師佛適當的休息,住院檢查,調養好身體,這絕對是護師護教具體行動,師尊身心健康及快樂,是全體弟子的心願,更是真佛宗的福氣。
  師尊,您辛苦了!願您健康快樂,長壽自在。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
  弟子蓮花一霽頂禮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