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社區學院轉學州大 難上加難

  【本報訊】社區學院學生想轉入加州州立大學,現在難上加難。據指出,加州州大系統(Cal State University System)23所分校,明年春天僅十所分校接受社區學院轉學生,且申請人必須持有社區學院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這項嚴格要求是州大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此外,30號提案若11月未獲選民通過,有意轉州大的社區學院學生處境將進一步雪上加霜,因為州政府將在已削減的7億5000萬元州大預算之外,再削減2億5000萬元預算,進一步影響州大吸收社區學院轉學生的意願。
  長堤州大、北嶺州大、聖地牙哥州大明年春天都不接受社區學院轉學生。南加州僅四所州大明春接受擁有社區學院副學士學位的轉學生,它們是:洛杉磯州大、富樂頓州大、聖伯納汀諾州大與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州大。
  這項前所未見的限制堵住了加州數以萬計學生因財務原因不進入大學當新鮮人改而先入讀社區學院的傳統途徑。當初這些學生被告知,只要學業成績保持優異,完成兩年學業即可申請轉入擁有42萬7000人的四年制州大系統。
  學生輔導員說,已修完轉學所需學分的學生,準備申請轉讀大學,我們卻告訴他們除非已取得副學士學位,否則沒有一所州大會接收。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