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史大教授推網上免費大學

  【本報訊】不少大學在網上提供課程已有多年,但近來全美多所著名大學的響應,讓來自全球的學生都可以免費入讀,已引發一波網上大學教育的革命。參與這波教育革命的著名學府,包括史丹福和柏克萊兩校。
  史丹福大學電腦科學副教授吳恩達(Andrew Ng)與系內另一位教授柯勒(Daphne Koller)在山景城開設初始公司「Coursera」,作為提供課程的平台,這家公司上週宣布,再有12家著名大學響應加入,在平台中提供免費課程。在此之前,史丹福和普林斯頓已在平台上開課。
  去年秋季的學期,Coursera吸引了超過10萬學生,今秋的學期,將會由16所大學提供共116項課程,包括了電腦、醫藥、哲學和人工智能,估計會有90萬學生入讀。Coursera是一牟利公司,但吳恩達說,課程是免費的,他們會設法向學生收取文憑費,以及向那些聘用Coursera學生的公司收取費用。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