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矽谷在華府失勢 科技業大地震

p1158-a3-web4  【本報訊】川普總統剛宣布要改革H-1B簽證,矽谷還來不及反應;聯邦通訊委員會日前又投票,取消兩項由歐巴馬政府訂立的科技業措施。其中一項表決,是要讓寬頻供應商可以向購買寬頻服務的公司增加收費;另一項表決,則放寬對電視廣播公司的管制,讓它們任意設立電視台,不再受到管制。川普政府在多項新政的立法工作都遇到阻力,例如旅遊禁令被法院所阻,又例如廢除「歐記健保」在國會遇上阻力而敗退,但是在解除通訊業的法規管制方面,卻長驅直進。對科技業造成大衝擊。帕依還計畫取消了網路中立性政策(net neutrality)。這項政策的影響最為巨大,因為這項政策的作用,是確保消費者可以公平取得網路的資訊內容。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