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睽違九年 鄭中基台北小巨蛋開唱 港台親友力挺

鄭中基用歌聲分享他的心路歷程Ella是鄭中基的大粉絲從觀眾變嘉賓  緊牽鄭中基合唱「製造浪漫」惹笑料Ella是鄭中基的大粉絲從觀眾變嘉賓  緊牽鄭中基合唱「製造浪漫」惹笑料Ella是鄭中基的大粉絲從觀眾變嘉賓  緊牽鄭中基合唱「製造浪漫」惹笑料鄭中基帶來國語歌曲組曲久違的好歌喉令全場陶醉鄭中基的爸爸鄭東漢 擔任嘉賓大秀吉他鄭中基老婆及兩個小孩一起幫他應援

  【本報綜合報導】鄭中基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於2017年12月23日登場,睽違九年在台灣舉辦大型演唱會,吸引全場萬名歌迷熱烈支持,鄭中基除了全家陪伴來台,還有許多港台的親友也總動員不願錯過精彩演出,同時也有多位藝人到場朝聖,包含曾國城、寶媽、Ella、李聖傑、張智成、張傑、黃鐙輝、吳怡霈、林凡、賴銘偉、JR、NONO等。演唱會另一波高潮是鄭中基隨機邀請台下的Ella合唱,Ella被點到時小鹿亂撞了許久,直呼:「我真的超喜歡你,你所有歌我都會唱。」而一旁的老公賴斯翔也大方與鄭中基握手,鄭中基直誇:「長的真帥。」
  演唱會開場鄭中基特別以暴龍哥出聲用廣東話引言介紹,並以四大主題「音樂人生」、「父子情」、「電影」、「人生」串整場演出,與歌迷們分享自己這些年的心路歷程,而後鄭中基身著一身黑灰亮片西裝,彈著吉他帥勁登場,演唱《時間、人物、地點》,感性的說相隔九年開唱,重新出發有點困難,聽到大家熱情的掌聲非常開心,隨後帶來國語歌曲組曲,包含《Valentine》、《卸不下的行李》、《半個我》等,熟悉的好歌令全場陶醉。
  緊接著螢幕上出現一張張鄭中基小時候與全家福的照片,帶出「父子情」的段落,並由爸爸鄭東漢出場大秀吉他,而後身著白色西裝的鄭中基在爸爸的吉他伴奏下演唱《夢醒時分》,與爸爸一同演出,並選唱許冠傑的《浪子心聲》,同時也是身在唱片公司的爸爸所錄音製作的歌曲,對兩人都極具意義。此外,帶來的經典曲目《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相思無用》,立馬讓全場歡呼唱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