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心祈願

2014年11月29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台灣雷藏寺「大白蓮花童子的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圖為盧師尊為天下蒼生祝禱平安吉祥。p1033-01-02文/一行
  看完2014年11月29日,台灣雷藏寺網路直播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我生平第一次由心中發出吶喊:「南摩佛!我需要所有的佛,我需要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我需要所有的菩薩,我需要所有的金剛護法,保護師父,保護我們的恩師!」
  看盧師尊做護摩,聽師佛開示,觀看師尊灌頂。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灌頂!我心震撼。我把它錄下來,怕以後忘了,可常常提醒自己。以前我會問,是誰讓師父受如此的苦難?今日方知是我,及像我一樣的愚弟子!
  我皈依佛門廿多年,從來沒有如此的想念佛,想念菩薩,想念護法。請保護師佛!師佛救了我很多次。沒有這次的看見,我差點就習以為常了。師佛為我及像我一樣的弟子,因替代生病了!我深深的懺悔!
  敬愛的師尊,我及像我這般的愚弟子不能沒有祢!我當真懺悔,我當真皈依,我當認真學做善人,認真學佛!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