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法教 永世弘傳 佛子衷心恭賀蓮生法王 73歲佛誕暨創作50周年誌慶

真佛法教  永世弘傳
佛子衷心恭賀蓮生法王
73歲佛誕暨創作50周年誌慶

盧師尊法會慈悲呼籲:
希望XX回來  真心懺悔
過去所做的不要再做

圖為西雅圖雷藏寺沙畫供佛 p1165-01-04

  當代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全球真佛弟子的祝賀聲中,於2017年6月10日在西雅圖雷藏寺,度過七秩晉三佛誕暨創作五十周年新里程碑,當晚慶生賀壽晚會佛子齊聚,蓮生師佛、蓮香師母與家人也與會同歡。主持人蓮訶上師、蓮友上師以古今穿梭方式呈現,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表達師徒之間的相聚光陰總是飛逝來展開晚會序幕。一連串的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給。西雅圖雷藏寺更首度以沙畫──「心中的佛」方式呈現師徒之間思念情誼,非常觸動人心。
圖為蓮生法王 p1165-01-02
  6月11日,蓮生法王主壇彩虹雷藏寺「長壽如來護摩大法會」,師尊開示時說,師尊和師母非常關心舊金山的同門:「只要回來就好,過去一切統統不談。」師尊亦語重心長的表示,「我希望XX回來,過去所做的不要再做,一切重新開始,如果妳能回來,我們歡迎。」佛法本身就是講懺悔,「能懺悔過去,妳就是英雄好漢。」

圖為師尊、師母與家人觀賞慶生晚會表演。圖為師尊、師母與家人切賀壽蛋糕。圖為師母帶領陽光舞供團表演供佛圖為張文龍、趙步雲教授表演二胡及洋琴合奏。圖為台灣同門表演供佛圖為佛子高舉「聳立50 傳承永續」的師尊相片。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