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富比世百大名人收入排行 吹牛老爹榜首

吹牛老爹(尚恩康姆斯) p1165-a8-17  【本報訊】《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年度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從饒舌歌手轉商人的吹牛老爹(Diddy)登上榜首吹牛老爹過去1年狂撈1億3000萬美元。吹牛老爹本名尚恩康姆斯(Sean Combs),富比世估計他的身價共達8億2000萬美元。排行榜第2名是碧昂絲,吸金1億500萬美元,身懷雙胞胎的碧昂絲的資產估值10億美元。饒舌歌手傑斯在排行榜上名列55。去年推出一系列電子書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J. K. Rowling),以9500萬美元排名第3,是樂壇之外收入最高的名人。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