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傳承與大力金剛可終結鬼害

文/Emily
  2016年已接近尾聲,一個多事之秋的年份,產生出一籮筐的怪事,任誰也不容易忘記。在十月份,西雅圖雷藏寺舉辦七天持「大力金剛」咒二萬遍,迴向師尊及道場清淨結界。
  我是第二天加入持咒,持滿二十串珠,很滿意的回家,一夜好眠,隔天我又參加持咒二十串珠。當晚卻一夜失眠,腦中靜不下來,翻滾作怪夢。早晨起床,疲累不堪。好友便在中午午餐後告訴師尊。師尊說,這是XX靈鬼干擾我們持咒,因為有幾個同門都有同樣睡不好情況。於是大家請求師尊加持拍打,驅除邪鬼,才恢復正常。
  可見,在我們持咒和修法不太堅固的時候,都要時時依止親近憶念根本上師的加持,得以觀想清晰,道心堅固,這是非常的重要的。
  另外,話說近來,我和某法師聊天,談到XX有很多不善的行為等等的話題,我們都有些氣憤,彼此勉勵要有正念,也就這樣結束聊天。結果當天晚上,家裡的環境,無形中變得會使人害怕,而且毛髮豎立,頭腦昏沈,很快就覺得疲累便上床睡覺。誰知一整夜都感到噁心想吐,到半夜我受不了,起來到廁所吐了兩口,乾吐一陣,又回到床上休息。
  心想聽聽「大力金剛」的心咒,或許能止住胃痛想吐的難過,便把師尊親誦「大力金剛」心咒的咒音播出來,結果聽著聽著,想吐胃翻滾的感覺就漸漸平息,我又能再度入睡到天亮。
  醒來後胃不適的感覺只有剩一丁點,又能夠有精神的活動一整天。非常感謝師尊的加持,對於犯沖和無形的怪異,大力金剛咒有不可思議的神祕力量,解除我們的苦厄。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