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相片識別重返樂園遊客 迪士尼取消手掌蓋印

  【本報訊】眾所周知,在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出口會有工作人員為遊客印章以方便辨認重新返回樂園的遊客。但是,這種識別方式已經成為了歷史。迪士尼樂園在日前取消了蓋章的程序,並且改為了相片識別。
  《橙縣紀事報》日前報導,根據迪士尼樂園負責人提供的信息,樂園在過去幾年都將年票遊客的照片放在他們的檔案信息中。後來這項服務被追加到了多日票的遊客身上。如今持所有種類門票的遊客都將擁有自己的照片,以方便工作人員識別。
  從前的這些印章通常被做成迪士尼卡通形象的圖案,並且只能在紫外線下才能被看到。隨著照片技術的發展,樂園廢除了這種傳統的識別方式。但是很多遊客仍然表示了對印章的喜愛。樂園負責人表示,印章是當天出園的遊客重新進入樂園的憑證。因為有不法分子試圖仿造印章,所以園區從來都不會宣佈當天的印章是哪一個卡通形象。
  如今,遊客在進入園區前只需出示自己的門票。工作人員掃描門票後電腦屏幕就會出現遊客的照片,隨後工作人員便可以進行身分識別。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