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救度弟子 無處不在 感應無數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自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去年2012年11月中旬,回到台灣弘法以來,每天來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的弟子善信,絡繹不絕。2013年4月9,來自亞洲的二十多位真佛弟子們前來朝聖,當他們見到聖尊、師母時,無不感動落淚。
  蓮花誠妍與蓮花麗鶯是母女。蓮花誠妍見證盧師尊真實救度親人的經過:「2011年11月份,我外婆90歲患心臟病加上併發症與肺部感染,醫院曾經開4張病危緊急通知單。」母親蓮花麗鶯接著說:「於是我們馬上傳真台灣雷藏寺,幫她皈依師尊,她第二天醒來後告訴我們,夢見猶如穿古裝戲服的神人從天而降,也有很多紅紅綠綠的人將她往下拉,這時她卻由從天而降的這位神人來解救。她病癒後來到台灣雷藏寺,看到真佛宗法本裡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相,直指:『這就是救我者!』她從沒來看過師尊法相,卻能十分肯定是師尊的拯救。現年92歲的她仍然身體穩健。」所以幫助病危的親人朋友,代他們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也會得到殊勝的救度!
  蓮花麗鶯又說:「我今年(2013年)大年初一到台灣雷藏寺,25日返回家鄉,當時航空因為濃霧班機延誤,將導致嚴重影響我次日的上班工作。在非常恐懼之餘,我用心極虔誠祈禱師尊,速速加持班機能提早起飛!竟然看到師尊正放紅光加持,緊接著才幾秒的時間,機場廣播宣布我所搭乘的航班可以順利起飛了,而也平安回返家鄉。可見師尊的救度,真的是無處不在!」
  盧師尊看到難得一見的遠道弟子們也深受感動,特別開示:「真正得證阿羅漢的聖者,不會講自己已得證阿羅漢果位。要想參悟佛性,就像剝皮裡面還有一層皮,再層層剝皮才發現裡面是空,這個才可說是佛法。」
  弟子請問盧師尊:「真的有地獄嗎?」盧師尊回答:「地獄講有則有,講無則無。原來地獄是每個人的心造成。心如果屬於地獄就看到地獄。人類常常造業,而業障不斷地累積下來就是造地獄。有人問禪師有無地獄,禪師先答『有』再答『無』。為什麼?『有』與『沒有』都是存在的,《心經》不是說:『空不異色,色不異空』嗎?!」
  師尊又提到人身的地獄:「醫院的開腦、鋸手腳不是地獄嗎?身體患病的發熱發冷,不是大熱寒冰地獄嗎?問『耕舌地獄』在何處?其實有人舌發炎嚴重長異物,也有割舌開刀的。」
  關於萬物無常變幻,盧師尊很耐心地一一為弟子們分析:「佛教沒有一樣東西是整體性的。就比如:湯匙之前是一塊鐵。萬事萬物只是一時的種種名詞,而不是一成不變的,尤其是人身更是暫時的。想想,這張臉就是你嗎?我30幾歲看xxx法師沒有黑斑,現在他年長高齡,滿臉長老人斑!今天的草跟明天的草一樣嗎?還是會增高而有所不同!」
  「佛陀講第一個道理是無常。什麼是我?很難講。我執重的人就很重視自我。然而禪宗講『我是不存在!』我們都是地、水、火、風四大組合成,哪個才是真正的我?有一天四大分散就沒有了,人生如作夢,當覺醒就知道一切都是假的。醒來就知道『無我』了!」其中有弟子問:「為什麼我醒不過來?」
  盧師尊回答:「如果你執著太深、像名位、房子、汽車種種物質世俗,所以就醒不過來。如果菩薩認為已經得到菩薩果位就不是菩薩。佛教是超越這些名位世俗。當你修至『見不到果位』才是真正地得到果位。」
  弟子又問:「祈求往生西方淨土是執著嗎?」師尊說:「往生西方只是階梯。佛是覺者,大家依照佛陀覺者是需要的,以後再逐漸地證悟往更上一層超越。」
  弟子請問:「如何加速領悟?」師尊說:「想加速醒悟,你要對佛法有深入,所謂『見聞思修』。修行要一層層來。」
  期間弟子們紛紛讚揚師母的美麗,氣質高貴,是因為精進的修行與法務推廣,十足地展現修行人的風貌!也有弟子將個人的修行心得,很恭敬地敬呈上盧師尊過目,而在閱讀弟子心得之後,聖尊甚為讚揚弟子的領悟。另外,亞洲弟子十分重視「盧勝彥文集」,由於原居地的購書不易,所以往往特別向台灣大燈文化或是台灣雷藏寺,請購數十本文集,十分珍惜地帶回家鄉!因此,文集流通順暢地區的弟子們,當更珍惜這殊勝不易的真佛智慧福分!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