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馬東海岸道場弟子代表 拜見盧師尊及師母


  【Nking/台灣報導】真佛宗馬來西亞東海岸12處道場,秉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導,籌劃合建「祥安老人院」,佔地多達五畝,致力於社會慈善服務,不遺餘力!
  2013 年 5 月 3 日,馬來西亞東海岸其中六處道場約70位善信佛子,在蓮支上師的帶領下,搭機前來台灣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眾弟子們穿著整齊的綠西裝制服,列隊盛大迎師,展現了十足的誠心!
  拿督蓮花漢新師兄向聖尊、師母報告見證說:「我本來生活很潦倒,從事打工賣麵包小販生意,後來在分堂參加問事時,當時的上師叫我皈依並作功課,持上師心咒200萬遍。當時我把全部的信心放在持誦這咒音上,自己平均一小時可虔誠唸誦2750遍上師心咒,約14個月後唸完超過200萬遍。在唸咒期間,承蒙盧師尊的法力加持,令我避掉各種災難,後來又中了10多張樂透,意外得了橫財。」
  「之後我轉行從事挖鐵礦事業,一帆風順,無論申請批文或土地准證都是意外地順利。另外,我一直有與政府人員交往,被肯定對社會有些貢獻,目前被推崇為拿督。如今回首,昔日我由一個完全不懂唸佛的人到今天能改變命運,這完全是唸完上師心咒200萬遍,又發願建養老院,所得到的福分。現在我已皈依師尊8年了,感恩師尊改變我的命運!」
  蓮花湧財師兄見證說:「3、4年前我發生的一場車禍,之前我夢到自己的腿被斬斷,之後去參加宴會,回程後原本自己駕車,改為我的父親駕車,我坐在後座一邊唸上師心咒及觀想,突然『蹦!』的一聲就發生車禍。當時我的右腳骨折碎裂,經醫院治療返家療養之後,我又唸時輪金剛心咒,觀想佛光加持右腳,後來夢見盧師尊給我加持,並對我說這腳傷會痊癒。甚為奇妙,從那時到現在我的右腳都不再感覺疼痛了。」
  「還有一個感應,我原本觀想師尊很不清楚,於是我就在壇城前合掌稟告師尊,果然在夜夢中恩師出現,拿著一支巨香開我的心輪,拿出了很多內臟中很骯髒的東西。以後我的觀想就很清楚了!」
  大馬華光秘書長蓮花利恆也見證:「我在2007年跟隨師尊前往日本,由於聽到師尊提到賓頭盧尊者的感應,由於我相信師尊所言,摸了賓頭盧尊者金身的心臟,後來自己的心血管阻塞就好很多了。感恩師尊!」最後眾聖弟子們向聖尊蓮生活佛敬獻哈達,喜樂地與聖尊、師母合影。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