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揭密 曾去XX府要人


蓮生法王盧勝彥

盧師尊揭密 曾去XX府要人

重度昏迷的蓮譕法師 在蓮花童子助唸念光明中奇跡甦醒
華光功德會邱正義會長 臨終頂放紅光往生奧明天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2月3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愛染明王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今年南投燈會展出的日期是2018年2月10日至3月4日,地點是南投縣農工商會展中心,台灣雷藏寺亦加入燈會展出,主燈是大幻化網金剛的壇城。蓮生法王歡迎善信蒞臨,一起參加大幻化網金剛壇城的開光。
  盧師尊透露自己曾前去近邊地獄的XX府要人,一個是已故的南區華光功德會會長邱正義,一個是從昏迷指數3中甦醒的蓮譕法師。邱正義師兄生前做了很多善事,雖被XX府抓交替,但頭頂放紅光,到了近邊地獄時,被奧明天的空行母接走。而蓮譕法師在眾蓮花童子一心為她唸佛集氣,在聲聲「阿彌陀佛」的佛號聲中,從黑暗面走向光明面,心中放光,在光明中甦醒過來。蓮譕法師表示,感謝師尊救度,感謝所有幫我唸佛及幫助我的人,感謝大家,我的生命是屬於大家的。
  護摩主尊愛染明王是密教的金剛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同為密教的愛神邱比特。「你唸滿30萬遍愛染明王咒,你相應了愛染明王,每一尊都可以相應,你自己的本尊都可以相應。」盧師尊簡易的解說愛染明王的來歷和修持要訣,其來歷有兩種說法,其一是愛染明王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的心中所化生,其二是金剛薩埵法王子的變化身,「愛染」二字的意義就是媒人和轉化。愛染明王的法很多,有畫像法、斷惡法、敬愛法、甘露水法、刻像法、解毒法,「只要你修到相應了,這些法都可以做。」愛染明王的觀想要分三節,先觀想「些」字化為甘露瓶,再觀想「泮」字化為紅色的蓮花,最後是觀想「吽」字出現變成愛染明王。其形相最特別的是,右手向內扭轉持金剛杵。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見」,「所謂見,只要凝神,精神集中,第三眼打開,就可以看到。」無分別見就是法身見,有分別見是現實上的見。「我發出去的意念傳送出去,真正有修行的真佛宗弟子會接到我的訊息。」你必須能夠接通你的古魯,接通自己的本尊,接通自己的護法,接通你自己期望的本尊。
  「人,要重視自己的身體,只要很專一的進入甚深的三昧地,你將來一定會成就。」師佛期勉佛子聽了佛法之後,就要很認真的去學習,要真正的相應,真實的相應,真實的超越,「進入最深的三昧地,你可以跟你的本尊溝通,跟所有的諸尊一樣可以溝通,你可以真實地看見,而不是像XX這樣。」

蓮生法王盧勝彥蓮譕法師見證師尊佛菩薩的救度蓮悅金剛上師愛染明王護摩法會供品之一善信做披甲護身師尊手結愛染明王印蓮生法王賜授灌頂善信佛自接受灌頂盧師尊觸頂加持小蓮花童子佛子跪請師尊加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