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盧師尊師母元宵佳節與關島議長等貴賓餐聚

圖左起為周秀琴女士、蓮香師母、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參議員Rory Respicio、鄭貽女士p1047-13-01

    【蓮店上師/台灣台中報導】2015年3月5日適逢中國農曆新春元宵佳節,蓮生活佛盧勝彥、蓮香師母與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參議員Rory Respicio一行,包括「關島PIC渡假村台灣總代理」鄭貽女士、「中華民國僑務顧問」周陳秀琴女士、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先生,一同共渡佳節晚宴。

圖為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左4)一行訪台北市議會留影p1047-13-05圖為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與台北市市議會副議長陳錦祥先生合影p1047-13-04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曾於去年2014年5月6日於關島總督官邸受頒「美國國會眾議院褒揚狀、最高成就獎、榮譽公民」的無上榮耀,當時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也對於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法和最高成就,以及對世界和諧的偉大貢獻,表達尊崇與讚揚之意。
  當蓮生活佛蒞臨關島期間,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曾祈請蓮生活佛加持競選,而在蓮生活佛的慈悲加持之下,是次選舉果然高票當選。
  此次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在台灣停留的時間非常短暫,當日除了出席台北市議會對關島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一行來台的「歡迎會」之外,晚間即與蓮生法王盧勝彥共進晚宴。

圖為師母蓮香上師p1047-13-03圖為師尊師母歡迎關島議長等貴賓來訪p1047-13-02
  而此次議長Judith Won Pat女士台灣之行的重點,就是要參加3月7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的「阿達爾瑪佛護摩春季大法會」。相信,這將是一場殊勝無比的人天盛會,將帶給台灣及世界全人類最大的祈福力量。
  是日晚宴,真佛宗來自世界各地的道場代表,還包括紐約、香港、芝加哥、洛杉磯、紐澤西、達拉斯等地前來朝聖的弟子,共渡元宵佳節團圓夜,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