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雷師兄道心堅固 盧師尊接引往生

圖為雷健才師兄伉儷p1047-14-02文/蓮花弟子
  蓮花健才(雷師兄)「走了」!世壽55歲。
  雷師兄生前是個典型的平凡人物:出身平平,努力讀書、拼命工作、結婚生育等等,所謂人生「重要」之事,他全部做到了。這樣的人生,應該說是並無很大的虧欠了。而且雷師兄也很注重生活質素,很懂得「養生之道」,故此沒有不良嗜好,不抽煙,常運動,懂飲食;有一份薪高糧準的優質工作,住宅所在,環境優美。反正家庭簡單和諧,生活無憂無慮無壓力。這樣子的生活,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人生。
  可能由於所有人生在世所需要的東西,都是靠自己個人打拼爭取而得到的關係,雷師兄本來並無宗教信仰,因為靠自己都成功呀!
  2012年11月份的某些天,雷師兄覺得自己運動時,有點力不從心,呼吸不順的感覺,還帶點咳嗽。雷師兄覺得沒有什麼關係,隨便看看醫生,服些藥物就會好。然而這個「不舒服」卻未有好轉。在家人建議之下,雷師兄只好認真的去作詳細身體檢查。就這樣,人生無常的事情發生在雷師兄身上!因為腫瘤科教授告訴雷師兄,他得了肺癌末期,而且情況是無法動手術切除,電療和化療也不會產生作用!
  事情來得非常突然,而且來勢洶洶,又無明確治療方法,更甚者,一般末期肺癌的病患者,很少可以存活多過半年的!這樣的一個事實,使到雷師兄和家人,都陷入百般悲憤卻又無奈的情緒之中!
  在不知如何面對「無常」的徬徨無助情況下,雷師兄的一位朋友建議他:既然西醫無法,只好改看中醫,實行死馬當活馬醫!於是雷師兄除了抱著「試試化療也無妨」的心態,一方面用西醫進行化療,另一方面,亦開始針灸及中醫藥的治療。
  由於這位朋友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弟子,於是便大力推薦雷師兄皈依蓮生活佛。結果,雷師兄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皈依了,連信奉天主教的太太和女兒,也在無可無不可的情況下,一起皈依了。反正有什麼可能救治雷師兄的方法都試試吧!
  皈依之後,雷師兄及家人在這位朋友的建議及教導下,開始每天持唸《高王經》、「蓮花童子心咒」及「佛頂尊勝陀羅尼咒」。雷師兄還唸《瑤池金母養正真經》,《瑤池金母養正真經》是師尊指示的,並且做了「金母八大法」中的治腫瘤法。
  在這段日子期間,雷師兄及其家人唸了無數遍的《高王經》、「蓮花童子心咒」及「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並且不時寫信到真佛密苑求師尊蓮生活佛加持,求賜治癌符等等;也不斷報名放生、印經及報名參加師尊所有護摩法會!
  就這樣子,雷師兄活過了第一年!由於發病初期,雷師兄的肺部出現肺浸潤,經常肺積水,所以他無法正常說話,一句說話要分很多次才能說出,而且不斷咳嗽,呼吸喘急。所以要持唸這麼多的經咒,對雷師兄來說真是有夠難了!
  但是雷師兄卻是堅持不懈,除了正常針灸服藥外,更不斷持經唸咒,不斷求加持;於是他的身體狀況,由無法正常說話,呼吸急速等等,漸漸變成可以打羽毛球,唱卡拉ok練氣!他的外表面色紅潤,心廣體胖,儼然一個正常人!
  2013年11月下旬,雷師兄一家人第一次親赴台灣雷藏寺,去面見師尊及感謝師尊的加持。
  2014年秋末期間,雷師兄不幸再感染病毒細菌入侵,身體狀況因此急轉直下!在中、西醫束手無策之下,雷師兄以帶病之體,家人不大願意之下,毅然決定要去台灣參加師尊11月29日的法會。雷師兄知道,這可能是他人生最後一次親近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雷師兄知道能夠再次親近並且得到大成就者的祝福加持,比任何東西都來得更重要!
  在2014年11月29日的法會,雷師兄得到多位有心的同門、法師和上師的特別照顧及安排,完成了參加法會的事,再次得到師尊親自的大力加持!
  2014年12月上旬,雷師兄衰竭的身體在百般折磨下,返抵自己的國家,在步下飛機之際,朋友的一輛汽車馬上把雷師兄直接送到醫院接受緊急救治,未幾即轉入善終服務醫院。於是醫院成為他最後的家!
  雷師兄在善終服務醫院期間,雖然自知時日無多,但仍然談笑風生,亦欣然接受他的真佛宗朋友的提示,在清醒時要盡力持唸「蓮花童子心咒」(因為用西藥鎮痛,時常使雷師兄陷入昏迷狀態),及要時時祈求師尊在重要時刻給予接引。他的家人更經常提醒他,「時候到了」必須放下萬緣而去。
  雷師兄的同門朋友,在助唸之前已經交代雷師兄的家人,時候到了,不能哭、不要多講一些無關重要的兒女親情的話。於是一個三人的助唸團,就按照這個大前提下,在雷師兄處於彌留之際,不斷助唸及在耳邊提醒雷師兄萬緣放下,並要跟隨認取師尊及白光,及盡他自己最後的心力唸師尊心咒。整個過程大家都很誠心祈請師尊加持接引,大家都做到了很平靜坦然。
  最值得安慰的是,雷師兄女兒於助唸期間,曾於一閉目瞬間,先後看見師尊親自用手搭著雷師兄的肩膀,昇上雲端而離去!
  縱觀雷師兄簡短的一生,沒有認真的修過真佛密法,對密法認識膚淺,佛教理論更是一知半解;他的所有人世間的妻、財、子、祿、壽等等,無一可以在最關鍵時刻給予幫助!但是雷師兄最大的福分卻是在皈依師尊之後,能夠拼命持唸經咒不斷!結果在最重要時刻,得到師尊接引往生!
  師尊曾經開示:
  「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祇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難,我一定現身救他。
  我這咒音,是能加持聖弟子的,聖弟子有何厄難,自持咒、他持咒、盧師尊持咒,皆有七大加持的能力。聖弟子聽到滿天咒音,就已經得到了加持力。……
  我告訴大家:圖為佛子跪請師尊加持p1047-14-01
  只要持此咒,咒行圓滿,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淨土。只要持此咒,咒行圓滿,一定得大法力加持,所求皆能如願。只要持此咒,咒行圓滿,一定得護持,一切厄難退散。日吉祥,夜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
  師佛的不可思議大救度接引,真的非比尋常,非同小可!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